Friday, April 17, 2009

Hutz is Hot

{Picture from Gogol Bordello Official Site.}

Eugene Hutz,烏克蘭人,紐約吉普賽龐克樂團Gogol Bordello主唱。

要說Hutz,就得說到Gogol Bordello。
我蠻喜歡Gogol Bordello這個團體,不過我已經忘記在什麼情形下知道他們的。
Gogol Bordello成立於1999年紐約市下東城區,以戲劇性演出成名的多種族吉普賽龐克樂團。
音樂多半受到吉普賽音樂影響,核心成員都是東歐的移民。

Gogol Bordello將吉普賽等東歐音樂,偷渡進了英語世界,
就像俄羅斯作家尼古萊果戈理(Nikolai Gogol)將烏克蘭文化偷渡到俄國一般,
團名亦因此而來,Bordello則代表妓院或是所謂的紳士俱樂部。

Gogol Bordello除了一般的樂團樂器成員外,還有小提琴手手風琴以及打擊樂手兼舞者(兩名亞裔小姐)。

2005年Gogol Bordello被唱片公司SideOneDummy簽下,
發行(Gogol Bordello的第三張)專輯"Gypsy Punks: Underdog World Strike",
轟動了樂壇。(我大概是從日本那邊知道的吧)

回到Hutz;就是聽了Gogol Bordello的專輯,
聽了Hutz的怪腔怪調和吉普賽民謠混著龐克搖滾又帶了嘉年華感覺的音樂,
才會被Eugene Hutz吸引。
看了一些演唱影片和照片之後,
又被Hutz舞臺上亂穿一通的服裝,搞得很愉快。

他帶給人的感覺就是放蕩不羈,
有著搖滾人的距離感和魅力,好像是個危險人物,
又好像是個瘋子,但其實是個搞笑的大哥。

2005年Eugene主演的"一切都鳥了"又順便把Gogol Bordello藉由電影推向國際。
(可惜票房裡外都不佳的樣子)
去年Hutz又主演了瑪丹娜執導的電影"Filth and Wisdom"

Gogol Bordello在音樂上和瑪丹娜也有交集,
2007年夏天全球最盛大的演唱會Live Earth,
瑪丹娜和Gogol Bordello就曾同臺競演

總之我覺得Hutz很性感,不過我喜歡的也許只是那些口音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