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6, 2006

Cover by Paul Reilly

Transmission, ISBN 9780141008295

Picture above is the cover of a novel by Hari Kunzru, published by Penguin UK.
There are several versions of covers to this book and this version was published and printed in UK.
I like this cover so much. The illustration looks vivid making differences from other Penguin books.
( Many covers of Penguin books were designed like a set, looks like uniform.)


封面設計 Paul Reilly

傳染, ISBN 9780141008295

上圖是Hari Kunzru小說"傳染"的封面,由英國企鵝出版。
這本小說有很多種封面,只是這個版本是英國的版本。
我相當喜歡這個封面。圖像活潑,在其他的企鵝出版書中格外顯眼。
(很多的企鵝出版書都設計成一套的封面,看起來像制服。)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那天發呆的時候
突然有一個想法像一支疾箭射進我的腦袋瓜兒
"為什麼我們不來作一本屬於散戶團自己的畢業紀念冊"
ex:散戶團的學理與實踐 之類的(這個名是亂想的別太在意)
這個發想是有點天外飛來一筆
但又有何不可呢?
可以放我們自己拍的東西
自己改的東西
自己寫的東西
自己畫的東西
自己講的東西
甚至配上一張隨書混音碟片
在看這本書的時候可以配著聽
既然大家都各有所長
似乎也沒有甚麼不可
也許刷的份量不多可能會有點貴
但應該也不至於太離普
至於時間的問題
既然都延畢了要在畢業前趕出來應該也還來得及
就這樣一個提議
看各位團員意下如何?

Mask V said...

腋下很臭~
ok耶~ 不過是不是要先確定成員啊??
哈哈哈哈
因為延畢了所以有ㄧ年來作嗎?
我確定延一年了耶
感謝賴來焜這樣...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留給了小貓柏鈞和佳佳
其他的我不太敢去打擾
不過要加誰或誰想加
當然都是好是一樁
大概是這個樣子

Mask V said...

我完全不瞭解為什麼沒有顯示意見ㄟ
這樣很恐怖 總覺得沒人有意見 哈哈哈
好低

Mask V said...

test